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cn珞晴难!目前是笔力低下×但是会写些东西!swy……

犹如梦境一般的侍卫就职生涯(1)

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我的文笔太渣了……/捂脸

我的标题形式多样……

各位记得看完做眼保健操……


从魔物的口中得知了自己的侍卫入职考试通过了的小蓝有些不可思议,抬手揪了揪自己的脸颊


“好痛!”


“………不是…梦啊……”


似乎是下手重了一点,小蓝的脸颊有些微微泛红, 在经过了十几秒的反应时间后,还没来得及高兴,旁边的魔物踮起脚,在人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顿时,小蓝那湛蓝色的眸子变得闪闪发光


“真的吗?!陛下允许…允许我去看竞选参谋的考试吗?!真的是我吗?!你没有找错吧?!”


魔物毫不犹豫地点头


“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了!!”


侍卫握住那只魔物的双手,激动地上下晃了晃


只负责传话的魔物就这么茫然地接受了侍卫大人的感谢


虽然蓝侍卫并没有见过魔王陛下,不过他对待魔族可是忠心耿耿的


成为魔王的侍卫是小蓝还是一只蓝知更鸟时的梦想


他根本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通过了竞选侍卫的考试,还能有幸去观看竞选参谋的考试


…………我是不是最幸运的那只蓝知更鸟?


蓝侍卫这样想到


“哇——好厉害——”


竞选参谋的考试跟竞选侍卫的考试不一样


侍卫是测试近战能力和战斗技巧


而参谋则是测试知识水平和魔法的强度


因为在半路上丢失了自己的匕首而找了半个时辰的小蓝错过了测试知识水平的竞赛


不过小蓝等的是测试魔法强度的竞赛,错过了前面那个也无所谓


看着赛场上最后剩下来的几位候选参谋在计划着如何赢得这次考试,小蓝等得有点无聊


他觉得策划那么多还不如实战来得快


“………诶?”


赛场上一位绿色头发,扎着小辫子的候选参谋表面上温和地笑着,与说着要联合先打败一个的几位候选参谋一起策划着计划


然而背地里却已经完成了一个足够抹杀整个赛场上人的阵法


“………好厉害……”


小蓝不经惊叹出声,而赛场上的那人的绿色眸子似乎有一瞬间望向了侍卫大人


此时,距离侍卫崇拜上参谋,还有一分钟


我废了……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颓废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