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cn珞晴难!目前是笔力低下×但是会写些东西!swy……

侍卫蓝与参谋绿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只是一个大概……我绝对会鸽掉的!

我文笔渣,看完请记得做眼保健操以免您的眼睛受到伤害……


参谋放缓了动作,好让自己身边的人看清楚如何成功击打一个人类的要害

“打这个部位,人类这个部位特别脆弱”

“一击必断”

“小蓝,记住了,要是有人类对你不尊重,要这样”

明明是参谋却意外的有近战能力,狠狠地踹了一下木头人的下面后,微笑着望向人

“懂了吗?”

“大致上明白了…但是怎么才算不尊重啊?”

“比如像亲亲抱抱举高高这样... ...”

侧身躲开那人狠心的一踹,被细头绳扎成辫子的发丝随着风晃了一晃

“我对小蓝这样不是不尊重是表达亲密哦!!”

“欸是这样吗?”


侍卫小蓝特别忠心,也特别有警戒心,当他半夜听到一点响动,就会立刻从温暖的被窝里翻起来,拿出匕首指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侍卫从不放松警惕”


如果是白天时发生这种事,那参谋大人会“恰巧” 路过侍卫大人的身边,低下头在那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走掉

“参谋也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亲侍卫的机会”


如果是晚上侍卫睡觉时突然有要起来的趋势,就会被参谋拉到怀里

“睡觉”

参谋轻蹭了一下侍卫的脸,顺带睡眼朦胧的亲了亲侍卫,接着把人拉得离自己又近了些,然后才合上双眼继续睡

而侍卫则会满脸通红,心跳加速,但是不知不觉就会在参谋怀里再次睡去


当初参谋和侍卫的职位是需要考试的,刚刚入职没多久的小蓝有幸去观看了竞选参谋的考试


当他在最后一场考试时看见小绿施展强力魔法的样子,突然间就崇拜上了新一任的参谋大人,当然——参谋大人怎么可能注意不到那种崇拜的目光——

“那位侍卫大人永远不会知道他当初看着我的眼神和表情有多么的——吸引人”



另外,参谋小绿作为一只很漂亮的鹦鹉,却并不喜欢变成鹦鹉的样子,反倒是侍卫小蓝很喜欢变成蓝色知更鸟然后窝在参谋大人的怀里

当然,参谋大人很乐意为这只小鸟顺毛


放心我绝对会咕掉这个的

发个大概来玩……反正也不会有人看……/颓废

@公孙陨落 感谢落落帮我出梗!!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