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cn珞晴难!很抱歉我要高三啦!!!学习、学习QAQ

是谁拱了我们求生者家的白菜?!(2)

辣鸡文笔注意
短袖而不精致的辣鸡玩意
艾玛小姐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要开学了你准备好被没收手机了吗?

啊小奈布在修电机呢……
等会!!
我的艾米丽怎么上椅了?!!
转视角转视角
哦我可怜的天使艾米丽,你马上就要来陪我观战了……
jio克没有守尸耶…
那咋的个我的艾米丽没人来救啊?!
好吧,小奈布离艾米丽太远了,过不来……
那特蕾西……哦跟我一样已经凉了

我的艾米丽来了!
跟艾米丽一起观战小奈布
小奈布还在修电机……啊炸了一下
哇传送…我们可怜的大白菜小奈布也要凉了吗……
咦等等!怎么……
嘿不对啊!没见jio克你看见我们不打啊!!
区别对待吗这是?!!

哇地窖开了………
哇公主抱去地窖……
我(脏话脏话)你还亲?!!

“艾米丽,你的针管准备好了吗?”
“我的大针管早就饥渴难耐了亲爱的艾玛”
“叫上求生者宿舍的所有人去群殴jio克吧”
“我附议”
jio克:感觉背后一阵凉
——————TBC
好的开始进入停更,明天就要上课了啊!!!惊恐jpg.等我回来(๑•̀ㅂ•́)و✧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