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cn珞晴难!目前是笔力低下×但是会写些东西!swy……

是谁拱了我们求生者家的白菜?![1]

没想到吧我竟然更新了!!
文笔渣注意
短小而不精湛的辣鸡玩意
是艾玛小姐的第一人称视角
ooc我的,那么就请吧↓

大家好,我叫艾玛·伍兹,是个园丁
最近在我们大白菜奈布·萨贝达身上发生了一些奇怪的现象……
1.小奈布这几天周边都自带粉红色特效
2.一天到晚都挂着个甜的不能再甜的笑
3.绝!对!有!大!猪!蹄!子!来!拱!了!
这到底是道德的湮灭还是人性的沦丧?!
就让我艾玛·福尔摩兹来揭晓吧!!!

很好,这场游戏里有小奈布
跟踪开始!

哇雾区,是jio克!
那就更要看好我们求生者家的大白菜了!
悄悄地跟着小奈布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艾玛·伍兹 已牵制监管者60秒]
诶不是,大哥我没拆椅子没翻箱子,电机都还没摸到更没溜你,你干嘛一直追着我不放啊?!

残忍,冷酷,无情……啊就当给艾米丽放烟花看好了……
[艾米丽·黛儿 成功救下队友]
哦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你来……
帮我加速死亡了吗……

俗话说得好,就算我凉了,观战也是个好东西!就让我来看看可爱的小奈布吧!

——————TBC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