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cn珞晴难!目前是笔力低下×但是会写些东西!swy……

混更的沙雕东西

赌骰子输了的产物
啊真沙雕我看不下去了……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
看完了记得做眼保健操否则您的眼睛可能会瞎
短小而不精湛
那就开始吧!

我叫奈布·萨贝达,是个紫皮最多但就是没有个金皮而且每个皮肤的衣服都越来越少的雇佣兵。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嘲讽一下泼妇跨栏……
哼哼…从小到大都没有一个人能反驳我嘲讽他们的话……因为我实在是太帅了!!(不我在写什么沙雕东西…)所以嘲讽一下这个大猪蹄子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泼妇跨栏!鸵鸟翻窗哈哈哈哈哈!”
[求生者可开启大门]
[奈布·萨贝达 倒地]
等一下等一下…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压着机等我倒地就开完呢?!你们是假的队友吧?!
“哥,哥我错了,我们…我们能不能往大门那里走啊……诶等一下等一下,别上椅别上椅…哥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我日你哥的大猪蹄子……我安详上椅行了吧?
[我需要帮助,快来!][我先走了!]
靠,一帮假队友!溜个头的鬼啊溜,我奈布·萨贝达发誓!再也不溜鬼了!
[佣兵祭天,法力无边]
………………真香!

妈耶真的太沙雕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做眼保健操啊记得!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