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cn珞晴难!目前是笔力低下×但是会写些东西!swy……

迟钝的人真可怕!

您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吗?QAQ
第一次不在评论区混的我
可能会ooc
勿代三!!
里面含有很皮的mafumafu和很宠的soraru!
打不出日文我的锅 请各位见谅QAQ
soraru视角:
我叫soraru
是N站上的一个唱见
现在正在录不家里蹲系列raido
“那第一封信是……”
这家伙是在N站上被称为“天使”的mafumafu
嘛,说这家伙是天使也不是不对
mafu的高音完全可以飞出宇宙
所以说合唱地时候请体谅一下老年人soraru的感受好吗?!
然后,mafu这家伙还是长得挺可爱的,嗯,还很治愈,虽然有时候真的会很致郁啦……
啊啊……果然看着那种白发就想去摸一下啊……
“喂,soraru桑也说点什么啦!”
mafu用手戳了戳我的脸
嘛,随便吧,mafu这种人就得宠着
“啊,mafu你要吃点什么吗?”
我刚想去给他做点什么东西,他突然抓住我的胳膊
喂喂…那种视死如归的表情是哪回事啊……
“等等等等一下soraru桑!你做的东西真的能吃吗?!”
我皱了下眉,我做的东西真那么难吃吗?
突然想起来上次给mafumafu做的那碗拉面……
看他吃了过后的表情……
好像的确是挺难吃的啊……
“今天的soraru桑真奇怪”
啊啊…不愧是天使兼魔法使mafumafu
完全被看穿了……
“是吗?我没觉得,哪里奇怪了?”
“这里”
mafu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果然,太宠着了他会越来越皮的
“mafumafu…你是真的想到天上去当天使是吧?”
“不不不!soraru桑我错了!”
噗…真可爱
啊啊…你这个迟钝的天使快点注意到吧……
我喜欢你这种事啊……

评论

热度(39)